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海天合唱團 愛的世界

近幾天,在海天經歷了一些極平凡但感人的故事:

〈一〉 JJ

Conductor 發起的S-Program 上週日是第二次。 我自告奮勇,響應與大家分享一首歌曲。無奈偏到緊要關頭,銀幕出不來。眾人都在乾等,又急又糗,那種焦慮的心境,諒許多人皆有嚐過 。

此時JJ及時跑上來,和我站在一起,建議我試這試那。 這種關鍵時刻,有人在旁陪着關心我,立刻讓我有莫大的安全感,心情即時安定下來。加上王老師也乘機先教大家鬆弛運動的準備動作,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,我頓時如釋重擔,問題不久也就解決了。

回家路上,感激之心,一直縈繞心頭。 突然想起初中讀過的英文課:「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.」雖然用在此並不完全切題,但是就是那種意思。

〈二〉 Cherry

Stella英文流利,每次的週報都很精采。我和許多團員一樣,一收到便迫不及待一口氣看完。其中Cherry更是關心之極 ,曯咐Stella不要忘記cc 給她。 這只是一件小事,但裡面蘊藏了一份對海天濃厚的「關心」。海天就是有許多像 Cherry 這種團員,才有今天這種興旺的人氣。

〈三〉 Conductor

Conductor上課,有超然心願,恨不得將她數十年所學,傾囊而出,全數教給我們。前述發起S Program,費時,費心,費錢,費事,其目的只有一個: 希望把我們這群「小朋友」變成「維也納合唱團」。教導一個團體的人,如此關心這個團體,實是我們這群「小朋友」的幸福。

以上三個小故事,皆發自「關心」,源自「愛心」,費人省思。

No comments: